我校副校长高彦峰带队赴安徽海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深入推进校企融合,12月27日,我校副校长高彦峰、科技处副处长王刚和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副院长刘琪赴安徽海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安徽海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永教和总工程师唐文芳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余永教邀请我校一行参观了公司废旧锂电池回收生产线。余永教表示,废旧锂电池项目是海螺创业审时度势,抢抓即将到来的新能源电池回收风口,投资建设的首个资源化循环利用废旧锂电池项目

双方就锂离子电池回收项目进行了讨论交流。会上,余永教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锂离子电池回收项目的特色与关键技术突破的难点。高彦峰介绍了学院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的研究基础和成果,他说,锂离子电池回收是新能源电池的重要研究方向之一,前景广阔。双方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调研促进了我校与安徽海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有助于推动科技创新,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李泳;审核:左如忠;刘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