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9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三抓”工作要求,落实团学组织述职评议制度,加强学生骨干思想政治建设、组织能力建设12月28日晚,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团委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在B座216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述职报告。会议由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田园老师主持。

会上主席团成员结合所分管工作依次进行述职汇报,针对不足之处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并简要介绍下学期的工作打算。

辅导员鲁力老师点评指出PPT汇报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骨干要多思考、多行动、多总结,参会的班长、团支书要吸取团委、学生会的一些优秀工作经验,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共同为学院活动的开展创新形式,贡献力量。

方玖胜作总结讲话,他对今年我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各部门现场述职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述职大会是一次难得的内部“互学互检”形式,每个部门都应相互借鉴,开拓思维,查漏补缺。他希望,团学骨干要当好“标杆”——人品与学业同步,素养与能力齐飞;当好“火车头”——应当敢字为先、干字为要,自觉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当好“公仆”——要发挥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引领同学、服务同学

此次评议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班级同学们对于团委、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也充分调动了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办好真“材”实“料”品牌活动,推深做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王闯、田园;图:蒋丹、何佳欢;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