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加工系教师党支部联合芜湖舜富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动态浏览次数:104

为落实学院党委抓基层强基础工作部署,强化党支部服务产业发展意识,117日,材料加工系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走进安徽舜富精密压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讨并联合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南陵县委组织部人才办领导、舜富公司董事长肖明海以及公司主要技术人员等参加本次党建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主要围绕企业挂职、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党建阵地等主题进行,材加系教师党支部成员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支部驿站、党建文化墙以及图书角,了解企业党建工作特色做法。随后还参观了企业自建的数字化智能压铸展厅以及压铸产业园展厅。支部党员王朦朦博士汇报在企业挂职锻炼期间的研究成果,双方围绕企业技术研发等来校交流,党支部书记段园培代表支部发言,对企业党建工作成效以及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共建,以党建共建促进发展成效更加彰显,进一步提升产学研融合的质量。肖明海对王朦朦挂职期间致力于高导热5G基站压铸铝合金材料开发以及合作申报芜湖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期望材料加工系更多的博士教授走进舜富、深入产线开展技术攻关;希望学院能够为芜湖本地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双方还就具体的技术问题开展了技术层面的深入交流,对接相关技术需求。

 

舜富之行后,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位于南陵县家发镇的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在李家发纪念馆院内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起点,新高度,新征程,新气象。此次高校与企业支部共建活动,不仅促进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也促进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

(文:王朦朦;图:孙晓云;审核:郭广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