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思政】NO.7bat365在线登录入口:青年宣传家乡情,共叙报国青春志

  发布时间:2024-02-27   动态浏览次数:50

寒假期间,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团委青年说+为主题组织学生深入家乡开展生动活泼的理论宣讲、文化宣传采用不同的方式积极宣传家乡,展示家乡的文化魅力,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学生们利用回母校招生宣传之际,纷纷回到高中学校进行家乡宣传,希望高中学子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建设家乡。材科231薛宏凯以“喜迎龙年 宣讲家乡”为主题对绛县的自然景观、人文历史进行宣传,材控231王翔对家乡安徽泗县的发展成就、历史人物进行宣传,新能源材料231王诺则以视频形式对宿松文化和产业发展进行宣讲,材控231唐辉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阜南发展进行宣讲等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家乡,关注家乡,为家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宣传家乡的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家乡变化,也提高了学生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为家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家乡的文化魅力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家乡的发展也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薛宏凯、周冬梅;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