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思政】NO.8bat365在线登录入口:深入企业实习,展现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4-02-27   动态浏览次数: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引领青年学子返回家乡参与实践服务家乡建设发展寒假期间,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鼓励学生们返回家乡,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参与到家乡企业的实习中。这一举措旨在让学生们在实践中锻炼自我,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多名材料学子积极响应,返回家乡并成功进入当地的企业实习。他们深入企业,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参与到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管理等各个环节中。在这些实习岗位上,学生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优势,不仅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还积极提出创新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评价。

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鼓励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家乡建设相结合。此次实习活动不仅让学生们锻炼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通过与家乡企业的亲密接触,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增强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一鸣、周冬梅;图:宋伟宁;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