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教学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动态浏览次数:41

为了进一步推动“三全六专”育人实践,落实“学生中心”的教学理念,提升我系教师教育教学能力,228日下午,材料科学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教学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谢爱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相关文件内容。


与会党员围绕备课、PPT准备、教案撰写、课程思政、以及课堂教学管理等方面交流了经验体会与典型案例,青年教师党员们反思了各自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向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党员请教解决方案。本次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系部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领支部教师党员交流经验并互促成长,从而推动“抓基层强基础”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为培养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文/图:谢爱文;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