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赴学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动态浏览次数:52

311午,校团委书记李恒奎一行材料学院调研指导“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院党委书记方玖胜副院长陶锋实验中心主任王邦伦、学院团委负责人田园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陶锋首先介绍了现阶段“挑战杯”的基本备赛情况、人员分工情况和项目落实情况“挑战杯”参赛作品的撰写目的和基本思路、实际应用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进一步完善的方案向与会领导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恒奎结合材料学院专业特色,从“挑战杯”竞赛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应用性和真实性四个维度出发,分析我院作品的竞争优势,为我院竞赛作品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方玖胜校团委来我院调研指导表达了感谢,同时指出,“挑战杯”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的重要举措,学院会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督促指导老师“挑战杯”当做一项重要的事业去做,与学生一起在奋斗中收获成长。

校团委的调研指导为我院“挑战杯”备战工作带来了更多动力,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计划,我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强体制建设,固化已有成果,发挥专业特色,形成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共同成长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育人成效。

文:田园;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