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教师党员访宿舍,关爱学生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动态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39日-12日,材料科学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分批开展教师党员访宿舍,关爱学生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走进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大一材科专业学生思想、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充分发挥在学生成长中的思想引领作用。

活动中,教师们通过与大一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交谈,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生活状况。对于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专业方向与前景的困惑以及对自身发展规划的迷茫,现场的党员教师进行了有效回应。同时,党员教师们还从专业学习、行为养成、生活习惯、宿舍卫生、心理健康和纪律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引导,鼓励大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为自身发展和贡献社会打好基础。

本次活动增进了师生情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图:谢爱文;审核:方玖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