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方臻副院长一行来院开展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建设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动态浏览次数:10

319日,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方臻副院长带领材料化学系相关负责人和系部老师来院开展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建设合作交流,学院副院长陶锋、刘琪及新能源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交流。

 


陶锋和方臻分别介绍了各自新能源材料专业基本情况、培养方案、实习实训基地和学科竞赛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新能源专业培养方向、实验设备和课程建设等双方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方臻表示学院作为省内知名工科院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有自己独到之处,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获取一些宝贵的经验。陶锋和刘琪表示双方在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和实习实训等方面可以紧密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建设好新能源材料专业,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会后,陶锋和系部负责人一起陪同方臻一行参观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实验室和金相制备实验室。

(文/图:何朋,审核:陶锋、左如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