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紧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22   动态浏览次数:10

320日,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在全体教职工大会后专门组织教职工开展紧急疏散演练。副院长刘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论述》办公室郑平老师介绍紧急疏散演练方案,实验中心主任王邦伦、辅导员鲁力等组织全体教职工按照实现拟定的方案,统一参与紧急疏散演练,按照指定路线进行模拟疏散,并在指定地点进行集合,本次紧急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

会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领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修订)》《学院采购管理办法(修订)》《学院大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管理办法(2024年修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感悟、做部署。

在芜湖市经开区挂职科技副总的王朦朦老师以《走进企业做科研,服务发展促成长》为题,分享了自身从企业的生产实践中汲取的经验和知识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走进企业做科研的工作模式,推动bat365在线登录入口高质量发展将更多的企业实践经验和案例引入到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材料专业人才。

院党政领导就繁昌区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选拔、党支部品牌建设、星级支部评定、科研规矩意识、研究生就业、毕业论文、研究生招生复试、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典型案例报送、学情分析报告、学科专业交叉课程申报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文:郑平;图:陈婉婷;审核:郭广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