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担使命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229日下午,材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在B216会议室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周冬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以“凝心铸魂担使命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加深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精神,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丰富价值。同时,党支部还邀请了学院的优秀党员代表进行学习分享,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学习视野和实践思路。

此次材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材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周冬梅;图:张涛;审核:方玖胜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