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硕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研究生高质量就业,提升毕业生留皖留芜率,3月22日下午,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在B216组织召开硕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邀请了芜湖映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义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六安鸿安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海螺川崎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进行现场招聘宣讲。

学院副院长刘琪主持会议,先对五家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专业特点、优势和研究生的基本情况。五家公司各自从公司简介、招聘专业背景、招聘职位、晋升路径、薪酬福利以及简历投递流程等方面,为现场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同学们就工作时间、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提问,招聘公司一一做好详细解答。会后部分同学投递简历,并找到相关公司负责人进一步交流。

本次研究生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拓宽了学院研究生就业渠道,同时加强了毕业生对就业前景的认真思考,也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方向和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文:郑平;图:张振猛;审核:刘琪、郭广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