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4年校内转专业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24-03-27   动态浏览次数:10

根据《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校内转专业办法》(校教字〔20199号)文件精神,依据《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全日制本科学生校内转专业实施细则》制定本考核办法。

一、考核组

组 长:郭广春、左如忠

副组长:陶 锋、方玖胜

组 员:段园培、余小鲁、谢爱文、尹双、朋、陈洁仪、田园、邢

考核组在各专业上报拟接收学生人数的基础上,负责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审核、确定转专业考核方式并组织考核测评、确定最终同意接收转入的学生名单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

二、考核方式及内容

采用综合面试考核,满分100分,考核内容如下。

1、上一学年学习成绩,按专业排名计算分值,满分100分,占比50%。基础分为60分,专业排名在前1/540分、前2/530分,前3/520分,后2/5不加分。

2、面试,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创新意识、学习成果等综合表现,满分100分,占比50%

三、考核程序

1、对申请转入我院的转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审核。

2、根据考核方式及内容组织考核,考核时学生须进行个人陈述、并提供所在学院盖章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名次/总人数)、成绩单和学习成果等相关材料,由考核组评定成绩。

3、考核组根据考核成绩及各专业拟接收学生人数确定拟接收转专业的学生名单,考核成绩按申请转入专业由高到低排列,成绩不低于60分者,才有转入资格。

4、考核结果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在学院网站公示无异议后上报送教务处。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校内转专业学生综合面试评分汇总表.docx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2024327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