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启航新未来,共赴新‘锂’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和个性化人才培养,提升同学对新能源材料知识和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认知,327日,新能源材料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启航新未来,共赴新‘锂’程!”主题党日活动。新能源材料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系部教师通过科普知识微讲座的形式,逐一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和前沿动态,让同学们把握新能源专业的内涵,了解新能源材料的发展动态和相关的前沿科学。

微讲座结束后,师生就专业课程学习、课外生活、考研意愿、学科竞赛等话题展开了互动交流,党员教师还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和科研经历,现身说法,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他们利用假期赴企业、地方政府等进行社会实践调查,了解家乡的新能源产业现状和发展政策,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启航新未来,共赴新“锂”程!

 

(文/图:何朋;审核:陶锋)


Baidu
sogou